最酒店|独揽月亮湾全景,这间酒店正在成为南太湖畔度假新宠

金枕头2021-11-15 10:54

南太湖山庄,晨可听鸟叫,晚可闻蝴鸣。


江浙沪这两年旅游度假哪里最火?

集万千度假元素于一身,江浙沪均有高铁直达,

湖州绝对榜上有名!


湖州是一座具有2300多年历史的江南古城,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名山之盛、竹茶之地”的美称。长三角之心的优越区位往往是商务旅行者、城市观光者、度假者的理想之选。

形似月亮的湖州喜来登酒店是湖州市的一大地标,但就在五百米开外,紧邻月亮湾广场,有一处观景体验更佳、性价比更高,携程评分位居太湖度假区第一的下榻选择,那就是——南太湖山庄。

南太湖山庄由国内知名酒店集团——开元酒店集团管理,它站立在小梅山上,北望浩渺的太湖。太湖之畔风光熠熠,小梅山麓清风缕缕,图影湿地秀水潺潺,畅享山青水美的黄金湖岸,回归远离喧嚣的自然之境。


01

南太湖畔 与自然浑然天成

酒店室内设计的灵感来源以及基础是太湖石,太湖石“得之自然,发乎自然”又有“雄、 雅、顽、拙、清”的特点,室内在设计上运用了及其契合太湖当地文化的元素作为灵感来源,再将其进行传统文化与当代艺术的解构重建,整体的室内风格偏向于现代与新中式风格, 凸显其大气沉稳气质。

风拂湖面光影摇,水墨画卷悠然展。酒店共计客房230间,分集中客房区与别墅客房区,依山而建, 配套现代与新中式风格,沉稳大气之感跃然其中。推窗而望, 山景、湖景映入眼帘。南太湖山庄,晨可听鸟叫,晚可闻蝴鸣;观朝起夕落,看日月星辰。


02

特色餐厅 打造味蕾盛宴

酒店设有包厢12个。其中5个湖景包厢;大包厢3个,中包厢3个,小包厢6个,零点餐位约56个,共计餐位220余个。每个包厢装修各不相同,风格迥异。融入湖州当地特色文化,并加以创作,形成独特的用餐氛围。中餐厅主打本地特色美食与杭帮菜,打造您的味蕾盛宴。

水晶宫全日制餐厅共计餐位150余个,主要提供湖州本地特色早餐与全开放式的不同主题的自助餐。


03

观景休闲 亲朋聚会好去处

酒店康体中心配有健身中心一个,25米半标准恒温泳池一个,瑜伽馆一个。装修宽敞明亮,落地式窗户在充分采集自然光线的同时可观室外风景。完善的换气设备 使健身房内空气循环始终保持干净清新,挥汗之间,酣畅淋漓。旅途的劳累得到完美的释放。

碧澜堂位于酒店大堂,由于大堂吧位置处在最佳观景点,是网红打卡最佳点;并在2020年8月份引入了星巴克咖啡餐饮服务点,可以为我们的宾客奉上一杯优质咖啡 ,休闲度假、亲朋聚会的好去处。

太湖楼位于南太湖山庄小梅山山顶公园, 总建筑面积约2234.25平方米,设计风格以大气的唐代风格为主,以现代新技术与风格为辅助。建筑以五层塔状的观景主楼为中心,其中一层为接待大厅和展厅,二层景观茶室与包厢。三层景观包厢,五层城市观景平台。

太湖楼为俯瞰太湖、展示湖州城市风采的一大地标建筑,将成为南太湖山庄继2号楼七楼网红打卡观景平台外又一处新的网红打卡点, 太湖楼景观视野良好,东面太湖风光及湖州地标月亮酒店一览无余,北面长兴龙之梦乐园尽收眼底,南面可眺望湖州城市全貌。与酒店结合打造度假胜地,相得益彰。

周边景点商场汇聚,吃喝游玩十分方便:举步至月亮湾广场、渔人码头,距离龙之梦乐园、湖州"小冰岛"、图影湿地公园也都仅约7分钟车程即达。



风拂湖面光影摇,水墨画卷悠然展。住进南太湖山庄,带你回归自然之境。

(作者:金枕头)



(作者:金枕头 )

金枕头

官方账号

「金枕头」酒店大赏,由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4年发起主办,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活动,以专业策划、缜密执行及公正评审广受业界称道。活动每年对中国酒店行业进行大规模专业审视,旨在为商务人士提供权威且具指导性的参考意见,并为中国酒店业的发展提供积极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