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酒店|你见过“悬浮”的苏州园林吗?这间W酒店重新定义苏式奢华

金枕头2021-11-15 10:54

苏韵魅力?现代摩登?小孩子才做选择!

放眼全球最现代的奢华酒店,一定有W酒店的名字。W酒店是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旗下高端五星级酒店,世界最繁华的城市,都是W酒店的所在地,而每进入一个城市,都会成为城市地标。

每个W酒店都独具一格,文化是其不可或缺的灵魂。接棒上海外滩W酒店,中国第八家W酒店在苏州落脚。


#1

超现实主义设计风格

苏州W酒店的设计灵感便源自苏州古典园林中的水、石、亭、墙及门洞,使其轻漂于空中,打造出“悬浮园林的感官体验,现代又不失古韵。从踏入酒店的那一刻起,悬浮的水晶云将酒店变得未来感和魔幻感十足。

苏州W酒店宛如一处城市中的超现实绿洲,将这些带有亘古传奇色彩的园林景色一抽象的艺术形式创意呈现,并色彩浓重的融入了不拘一格的元素及特征。悠久历史的苏州园林之魅力与现代摩登之活力的碰撞交织,创造出一个值得期待的超现实梦想之处。

苏州W酒店,是一间具有远见设计感的标志性酒店,这里是大胆无畏旅行家的目的地,它敢于将古今的特质于此融合地相得益彰。酒店位于一个精准定位且充满动感的生活方式中心之内,W酒店和苏州中心共同为苏州这座城市注入蓬勃生机和时尚活力。

#2

苏韵美景 尽收眼底

打造引人入胜的酒店潮堂,尽收金鸡湖景的高层场所,呈现一处全新的酒店视角。

饱览金鸡湖美景,无缝链接到湖滨、公园和交通转乘的便捷通道,都让W的周末休闲体验备受欢迎。舒适的户外空间更提升了诠释苏州这座花园城市的魅力。


#3

打破沉闷 率性而为

酒店的AWAY®水疗、有型健身中心、碧波泳池和众多餐饮选择,让客人一直充满活力,神采焕发,感觉非凡。此外,W婚宴的非凡体验超越期待,激发想象的火花。

酒店共有379间客房,从11楼到33楼,主色调是以荧光绿和西班牙红为主,酒店打破传统酒店的沉闷色调,给客人强烈的感官冲击。


在悠闲的环境中放松身心,置身于壮美的城市天际线与湖泊风景。入住在设计前沿的苏州W酒店服务式公寓,在此感受充满活力的炫酷色彩以及充满现代感的设计。


(作者:金枕头 )

金枕头

官方账号

「金枕头」酒店大赏,由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4年发起主办,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活动,以专业策划、缜密执行及公正评审广受业界称道。活动每年对中国酒店行业进行大规模专业审视,旨在为商务人士提供权威且具指导性的参考意见,并为中国酒店业的发展提供积极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