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2021“金牌分析师评选”专家委员同寄语资本市场

袁新韫袁新韫,见习研究员谭颖怡 2021-11-17 16:56

2021金牌分析师评选专家委员寄语资本市场,开启“十四五”新征程

21世纪经济报道资深研究员袁新韫,见习研究员谭颖怡深圳报道

《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第二届“金牌分析师评选”已于2021年8月正式启动,力图遴选出新时期资本市场兼具实力与价值的分析师及研究机构,表彰其对推动证券市场理性投资所做的贡献,鼓励其继续促进中国资本市场的健康成长。

2021年度“金牌分析师评选”邀请了多位具有影响力的机构投资者担任嘉宾评审,汇聚专业力量,助力评选公平、公正。

2021年,金融业的新一轮开放使得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活力被持续激发,随着证券行业所面临的市场环境转变,分析师和研究机构对上市公司进行了更为深刻的探索,成为推动上市公司发展和市场价值发现的重要“催化剂”。

(作者:袁新韫,见习研究员谭颖怡 编辑:朱益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