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基金通”重磅上线:立足财富管理大时代,一站式公募基金投资解决方案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吕生燊 广州报道
2021-11-17 10:15

11月17日,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简称:南财集团)迎来成立五周年。作为南方财经大湾区数据中心最新数据产品之一,“南财基金通”也同时重磅上线。

21世纪的中国,基金已不再是陌生的名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我国居民财富迅速增长,截至2020年年底,我国公募基金资产净值已合计达19.89万亿元,基金投资正在迅速向大众普及和渗透。而在大众的基金理财意识逐渐觉醒,基金种类和数量也迅速膨胀的背景下,如何甄别和挑选出适合的基金俨然成为了投资者必须解决的一道难题。

为此,“南财基金通”应运而生!“南财基金通”以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为支撑,为不同年龄层、不同投资风格与习惯的投资者提供包含基金数据服务、基金筛选服务和基金辅助决策在内的一站式公募基金投资解决方案。

“南财基金通”具有四大优势:

多维分析,拥有七大评价维度,实时风格跟踪以及重仓行业监测系统,能毫无保留地呈现出单只基金本身的各类特色和卖点。

数据及时,选用具有高度时效性的底层大数据进行评价模型和指标构建,能实时、高效地反映出基金的最新状态。

历史可溯,所形成的评价数据和模型具备高度的历史可溯性,可让投资者精准浏览不同时间段内基金的风格、表现差异,更全面地评估单只基金的投资价值。

使用便捷,设置了基金筛选器功能,通过评价得分和重仓行业等指标轻松选基,方便投资者作出投资决策。

“南财基金通”是继“理财通”“城市通”“资讯通”后南方财经大湾区数据中心打造的又一重磅数据产品。南财集团致力于通过“南财基金通”进一步提高金融行业的信息透明度,增加基金投资的社会关注度,帮助中国投资者培育成熟的理财观念,为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的深入推进以及财富管理大时代的来临添砖加瓦。

(作者:吕生燊 编辑:杜弘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