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薇娅双双宣布暂停合作后,巴黎欧莱雅就面膜事件致歉

爆料通 2021-11-18 09:49
热搜快评丨李佳琦薇娅双双暂停合作!欧莱雅面膜“全年最大力度”被打脸?多位网友称遭遇“虚假发货”

11月18日凌晨,巴黎欧莱雅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对此前预售差价一事致歉并表示已成立事件专项小组,将在综合、全面考虑所有相关消费者不同清醒后,在报站给所有相关消费者利益的前提下,提出能针对多有相关消费者的妥善解决方案。

声明中,巴黎欧莱雅解释了差价产生原因,称部分消费者在预后后以较低价格拍下商品,是因为叠加使用了多种平台及店铺的优惠,享受这些优惠需要单笔订单凑单达到一定总价格门槛,同时平台系统会自动将符合条件的优惠叠加平摊到活动商品上才能享受。

17日,李佳琦、薇娅公司纷纷发表声明称将暂时和欧莱雅停止合作,并喊话欧莱雅24小时内给出相应解决方案,否则将自行给出差价补偿方案。

(来源:综合自巴黎欧莱雅官微及公开资料)

21财经客户端#爆料通#(点击跳转至平台)邀您一同关注双十一促销价格乱象,识破价格套路,助力电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如果您有任何相关新闻线索,可以登录21财经客户端【爆料通】反馈,或发送至“爆料通”官方邮箱:baoliaotong@21jingji.com,你有“料”,我来爆!

(编辑:毕凤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