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捷尼赛思中国区CEO何睿思:豪华电动车的定义未来会发生改变

21汽车左茂轩 2021-11-22 00:15

第二款纯电动车型全球首发。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 左茂轩 广州报道 11月19日,豪华汽车品牌捷尼赛思旗下纯电动新车GV70在2021广州国际车展上完成全球首秀,这是捷尼赛思在中国市场第二款全球首发的纯电车型。

捷尼赛思是一家总部位于韩国的高端品牌,成立于2015年,于今年4月进入中国市场。在过去的七个月,捷尼赛思推出了捷尼赛思G80、捷尼赛思GV80和捷尼赛思G70三款车型以及首款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专属车型——捷尼赛思G70 Edition 1限定版。

同时,捷尼赛思在中国市场积极布局服务网络,分别在上海和成都开设了直营店。捷尼赛思G80和捷尼赛思GV80两款车型已于今年十月底开始交付。

11月19日,捷尼赛思中国区CEO何睿思在广州车展期间接受了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的专访。

《21世纪经济报道》(下称“《21世纪》”):如何评价捷尼赛思进入中国第一年的表现?

何睿思:我们对过去一年在中国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作出了承诺,并且也兑现了承诺。去年十一月,在2020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我们承诺会在2021年进入中国市场。当时很多人都认为,我们可能要到今年十二月份才能进入,可是我们四月份就进入了中国市场。进入中国市场之后,我们承诺会在今年年底完成第一批车主的交车工作,当时我们还没有建立服务网络,在十月底,我们就完成了第一批车主的交车。

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让更多消费者了解我们的品牌和产品,并进一步拓展服务网络。

《21世纪》:作为新进入中国的豪华汽车品牌,捷尼赛思如何提升中国消费者的认知?

何睿思:我们创建了以直营为基础、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全新商业模式,与消费者展开了真挚的互动。同时,我们建立了捷尼赛思之家和捷尼赛思中心。我们推出了“捷尼赛思伙伴理念”,使每一位对捷尼赛思感兴趣的消费者,在每一次与品牌的互动中都能享受由专属伙伴所提供的一对一优质服务体验。不管是线下预约试驾,还是线上购车,消费者都可以在不同的触点获得全方位的服务。

《21世纪》:中国的电动汽车市场特别是豪华电动汽车市场的格局和传统车完全不一样,如何看待中国的豪华电动汽车市场?中国消费者对于智能化方面的要求很高,捷尼赛思在中国的竞争力如何实现?

何睿思:我们在中国推出的新车型,在设计的时候就考虑了一些数字化的元素,比如,我们携手百度打造车机平台,并整合了QQ音乐等软件,来让中国的消费者方便地使用。

在电动车领域,所谓的豪华和过去的概念不太一样了。比如,现在的豪华可能是具备自动驾驶功能。但在未来,豪华的定义还可能发生改变,可能是看能否给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价值。

(作者:左茂轩 编辑:张若思)

左茂轩

汽车版记者

专注于汽车产业趋势、汽车产业链、新能源汽车等领域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