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丨坦克500开启预售,越野品类再下一城

21汽车杜巧梅,实习生石昕然 2021-11-22 20:17

共推出商务版、运动版及定制版三个版本,同时提供5座、7座车型可选,预售价格为33.5万元-39.5万元。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杜巧梅、实习生石昕然 广州报道 11月19日,坦克500在广州车展正式开启全国预售,共推出商务版、运动版及定制版三个版本,同时提供5座、7座车型可选,预售价格为33.5万元-39.5万元。同时,与用户共创的坦克500黑武士版本同步开启预售,预售期限量发售500台,预售价格为36.5万元。针对预售订购用户,坦克品牌还推出了惊喜4重礼,以及6项限量福利政策。坦克品牌唯一指定预售渠道为坦克APP。

本次坦克500推出昆仑金、帕米尔银、珠峰白、墨石黑四款外观颜色,以及双棕、蓝米、黑色三种内饰配色;定位中大型豪华越野SUV,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3.0T V6 + 9AT动力总成,可实现最大功率260kW,峰值扭矩可实现500N•m百公里加速为7.3秒,WLTC综合油耗百公里10.79L。 

据介绍,坦克500搭载的智能四驱系统集分时四驱和智能四驱优势于一体。根据路况可实现每秒20次的扭矩修正。在每小时80km的速度下可实现智能四驱、高速四驱、高速两驱的自动切换;高速四驱和低速四驱采用机械锁止机构,低速可实现2.64倍的扭矩放大。在传统的城市道路也会有不错的驾驶体验。

而搭载的智能全地形系统,可实现AUTO模式下雪地、泥地、沙地、标准、运动、经济模式的自动切换,降低了复杂路面的驾驶难度,同时坦克500还配备了蠕行模式、涉水模式,专家模式等,提升不同场景的越野通过性。

坦克500搭载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依靠NOH高速领航辅助驾驶功能,在高精地图的加持下,目前也可以实现自动驶入、驶出高速公路匝道和立交桥岔路口。并且相较于传统城市SUV,坦克500采用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车身部位高强度钢板应用比例超过75%,并在四门、底板及车顶等部位增加防撞钢梁,车身安全性得到可靠提高。

在本届广州车展,坦克品牌持续深化用户共创,让更多用户亲身参与其中,坦克500黑武士版应运而生。坦克诞生以来一直是话题度非常高的越野品牌,坦克300在高端越野领域已经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坦克500作为坦克品牌的“新丁”,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作者:杜巧梅,实习生石昕然 )

杜巧梅

汽车版记者

长期追踪全球汽车行业发展,聚焦车企改革及未来出行领域。记者微信:dxndmw,欢迎爆料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