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望大湾区》:《长津湖》超越《战狼2》 成中国影史票房榜第一

瞭望大湾区王春仪 2021-11-25 10:56

外交部:中方会根据自身实际和需要 安排投放国家储备原油

11月24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赵立坚指出,中方注意到,近期主要消费国采取释放储备行动,以应对市场波动和变化。中国正在与有关方面,包括石油消费国和生产国就此保持密切沟通,希望通过沟通和协作,确保石油市场长期平稳运行。中方会根据自身实际和需要,安排投放国家储备原油,以及采取其他维护市场稳定的必要措施,并及时公布相关信息。

 

北京将围绕“三大核心板块”建设国际科创中心

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24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北京市“十四五”时期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规划》。北京将围绕“三大核心板块”建设国际科创中心。规划明确了发展目标:到2025年,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基本形成,建设成为世界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

 

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促成合作项目703个 投资总额超5800亿元

24日从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成果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大会促成合作项目703个,投资总额5821.8亿元。大会促成的合作项目中,制造业项目共656个、投资总额5334.9亿元,分别占总量的93.3%、91.6%。呈现出制造业项目占比高、沪苏浙投资比重大、补链强链效应强三个特点。

 

《长津湖》超越《战狼2》 成中国影史票房榜第一

11月24日16时43分,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抗美援朝题材战争电影《长津湖》含预售票房已超56.94亿,正式超越2017年上映的《战狼2》摘得中国影史票房榜冠军,同时成为全球影史战争题材票房冠军、全球华语电影票房冠军,并继续位居2021年全球电影票房榜榜首。


(作者:王春仪 编辑:韦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