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21世纪金牌分析师评选揭晓进入倒计时,安永担任独立计票机构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世纪经济报道资深研究员袁新韫,见习研究员邱月晖 深圳
2021-11-25 15:20

《21世纪经济报道》2021年度21世纪金牌分析师评选榜单明日揭晓,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担任独立计票机构。

21世纪经济报道资深研究员袁新韫,见习研究员邱月晖 深圳报道

2021年度21世纪金牌分析师评选秉承“客观独立、诚实尽责、公平竞争、实力取胜”的评选精神,以个人或团体为单位,遴选出在各行业研究领域拥有杰出分析能力的分析师。

 

评选主办方《21世纪经济报道》严格遵照2019年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的《证券分析师参加外部评选规范》,邀请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出任21世纪金牌分析师评选独立计票机构。

 

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华南区主管合伙人黄寅先生宣读评选计票意见:“安永作为《21世纪经济报道》金牌分析师评选活动的独立计票机构,在收到有效选票后,对选票信息进行了复核,最终得出各奖项结果,已向主办方《21世纪经济报道》递交,并证明《21世纪经济报道》公布的奖项评选结果与我们的计票结果一致。”

 

黄寅表示,2021年是中国资本市场成立31周年,“十四五”规划赋予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新的重大使命。新生态下,资本市场的资金在变,逻辑在变,投资者的需求也在变。在金融开放不断迈向更高水平的背景下,21世纪金牌分析师评选力图遴选出优秀的分析师及研究机构,对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建设、提高金融服务创新水平等有着积极意义,同时对助力金融开放和资本市场新格局的拓宽贡献了力量。

 

(作者:21世纪经济报道资深研究员袁新韫,见习研究员邱月晖 编辑:朱益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