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佳、奥迪威、扬德环能拟挂北交所,卓力昕进入辅导期

直通新三板2021-11-25 20:50


截至11月25日收盘,今日成交金额为10.66亿元,创新层成交金额为8.89亿元,基础层成交金额为1.77亿元;今日成交股数为16666.43万股,创新层成交股数为11128.69万股,基础层成交股数为5537.74股。

新三板挂牌公司总计7026家(创新层1224家,基础层5802家),总股本4649.09亿股,流通股本2882.28亿股。

截至11月25日收盘,三板做报1518.25点,上涨1.78%;三板成指报1158.45点,上涨0.36%;三板创新报1765.55点,上涨0.69%

11月25日,82只北证A股中,13只股票上涨,3只股票停牌,1只平盘,65只股票下跌。

其中,龙竹科技涨幅居首,上涨9.43%;吉林碳谷(836077)居次,上涨9.18%;吉冈精密(832171)挂牌第二日跌幅居首,下跌6.93%;诺思兰德(430047)跌幅居次,下跌4.57%;浩淼科技(831856)平盘。


— — — — — — — — — — — — — — — —


11月25日,伊斯佳(838858)、奥迪威(832491)、扬德环能(833755)均发布公告称,拟申请在北交所上市。

图片来源:Wind

其中,伊斯佳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11月23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申请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议案》。

图片来源:伊斯佳公告

根据披露的发行方案显示,伊斯佳采用直接定价的方式确定发行底价为18元/股。

伊斯佳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4950万股。发行对象范围为已开通北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交易权限的合格投资者,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禁止认购的除外。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伊斯佳将用于“研发中心和生产线改造升级项目”、“数字运营中心及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伊斯佳主要从事美容化妆品及保健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的综合型企业,公司致力于自有品牌化妆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部分知名化妆品牌的OEM和ODM,公司生产的化妆品以洁面、护肤为主,同时代理加工部分头发护理用品类产品。

2019年-2020年,伊斯佳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 2513.41 万元、1683.07 万元,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为 13.29%、8.18%,符合《上市规则》第2.1.3条规定的进入北交所上市的财务条件。

图片来源:奥迪威公告

其中,奥迪威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11月25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申请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议案》。

奥迪威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3600万股。发行对象范围为已开通北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交易权限的合格投资者,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禁止认购的除外。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奥迪威将用于“高性能超声波传感器产线升级及产能扩建项目”、“多层触觉及反馈微执行器开发及产业化项目”、“技术研发中心”。

奥迪威从事敏感元器件和传感器及相应模组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具体业务包括传感器元器件及模组、换能器元件及模组和电声元器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

2020年,奥迪威归属净利润为6204.88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9.61%,符合《上市规则》第2.1.3条规定的进入北交所上市的财务条件。

图片来源:扬德环能公告

其中,扬德环能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11月23日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的议案》等相关议案,上述相关议案尚需提交公司 2021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根据披露的发行方案显示,扬德环能采用直接定价的方式确定发行底价为3.7元/股。

扬德环能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5750万股。发行对象范围为已开通北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交易权限的合格投资者,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禁止认购的除外。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扬德环能将用于“瓦斯发电站建设运营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偿还金融机构借款”、“补充流动资金”。

扬德环能主营煤矿瓦斯发电、沼气发电、垃圾焚烧发电等环保、新能源业务。

2020年,扬德环能归属净利润为6204.88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9.61%,符合《上市规则》第2.1.3条规定的进入北交所上市的财务条件。


— — — — — — — — — — — — — — — —


11月25日,卓力昕(871003)发布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及其进展公告称,公司已进入辅导期。

图片来源:卓力昕公告

公告显示,卓力昕于2021年11月10日向江苏证监局提交了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辅导备案材料,辅导机构为光大证券。江苏证监局已同意辅导备案。卓力昕已与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辅导协议。

卓力昕在公告中表示,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的申请存在无法通过北交所发行上市审核或中国证监会注册的风险,公司存在因公开发行失败而无法在北交所上市的风险。

2019年-2020年,卓力昕归属净利润分别为 617.58万元、2164.07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为 30.31%、61.84%,尚不符合《上市规则》第2.1.3条规定的在北交所上市的财务条件,请投资者关注风险。

卓力昕是中国一家专业从事汽车互联网服务的综合性服务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线上自营新车电商交易服务(B2B2C+O2O)、品牌电商运营综合服务和线下咨询培训服务等。公司主要采用B2B2C+O2O的模式,为汽车厂家提供新车电商交易服务。

(作者:直通新三板 )

直通新三板

自媒体

专注报道新三板,关注政策发展、市场走向、企业投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