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大型公益免费鉴宝活动震撼来袭!期待您的参与!

南方文交所2022-01-12 16:10

本活动由广东省集藏投资协会、广州公博钱币文化交流中心、广州公博古钱币鉴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南方文交所协办

新年将至,由广东省集藏投资协会、广州公博钱币文化交流中心、广州公博古钱币鉴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南方文交所协办的大型免费鉴宝活动将于本周六(2022年1月15日)下午在南方文交所三楼大厅举行。

本次公益活动旨在为广大收藏爱好者普及收藏文化知识,弘扬健康的文化收藏品价值观,广东省集藏投资协会将派出多名资深鉴定专家出席,为广大收藏爱好者提供专业的鉴定、估价意见。同时,携宝参加鉴定的藏友将获赠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到场参观的藏友则有机会按面值兑换冬奥纪念钞(数量有限,换完即止)。

鉴宝范围:纸币、邮票、古银元、古钱币、银锭、毛主席像章、古玩杂项、陶瓷、字画、古书籍、玉器等收藏品。

活动规则:藏友在活动时间自行前往活动地点,现场取号排队,无需预约。活动期间专家与藏友现场面对面交流,现场给出鉴定/估价意见(专家意见仅藏友供参考,不出具证书及作为买卖依据)。

咨询电话:18927574450(微信同号)

活动时间:1月15日(星期六)14:00-17:00

活动地点:广州大道中289号艺术园区生活楼三楼南方文交所大厅

广州市越秀区广州大道中

289艺术园区生活楼三层

微信公众号 :

南方文交所艺术品中心

(作者:南方文交所 )

南方文交所

交易服务机构

广东省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南方国际版权交易所)是广东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综合性文化产权交易服务机构,是《广东省建设文化强省规划纲要(2011-2020)》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