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生控股美元债发起非公开交换要约;富力7.5亿美元债仅回购1亿美元;河南省2022年加强地方政府债券发行管理|预警内参(第九十六期)

预警内参赵阳,实习生邸若禹 2022-01-12 08:51

南财债市通出品

今日预警内参重点关注

  • 祥生控股:1月23日到期的美元债发起非公开交换要约

    据21世纪经济报道,祥生控股集团对一笔将于今年1月23日到期的美元债(SHXREG 12.5 01/23/22)发起交换要约。根据非官方披露的交换要约方案,祥生拟将这笔债券分A、B两个系列票据持有人进行征求同意。祥生方面指出,公司正在推进与对债券持有人进行非公开洽谈的交换,此交换并不是公开要约形式。且目前已获得大多数债券持有人支持。

  • 富力地产:已将1亿美元资金存入托管账户,将回购1.16亿美元有效交付的2022年到期票据

    富力地产公告称,2021年12月29日至2022年1月4日期间,本公司将资金存入托管账户总额约为1亿美元,资金来源为手头可用现金。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确定本基金用于在结算日结算购买价格、应计利息和同意费应为约1.04亿美元。同时,本公司特此宣布,同意条件已获达成,并已收到在会议上获得批准特别决议的必要同意。公司将支付9638.5万美元用于根据选项A要约接受购买的所有此类票据,以及其利息。支付1998.4万美元用于根据选项B要约接受购买的所有此类票据,以及其利息。预计将在1月12日支付款项、应计利息和同意费用。该票据的剩余本金总额预计将在6.086亿美元。

更多预警内容详情,请点击此处

(作者:赵阳,实习生邸若禹 编辑:唐曜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