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酒销售公司总经理曾祥彬意外身亡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文静 重庆报道
2022-01-14 19:17

患有抑郁症?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文静 报道

1月14日消息:去年12月,贵州茅台(600519.SH)子公司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下称茅台酒销售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曾祥彬意外身亡,年仅49岁。至于其坠亡原因,有接近曾祥彬的知情人士14日告诉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他患有抑郁症。但该说法尚未经医疗部门和茅台官方证实。

曾祥彬是贵州茅台子公司管理层近年来提升的年轻干部,在调任茅台酒销售公司前,他在茅台集团文旅公司曾任职,财务专业出身。曾祥彬还在贵州茅台子公司酱香酒公司任职,熟悉并主抓茅台系列酒业务。

去年9月30日晚,曾祥彬主动转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采写的《国庆商超、电商、自营加大投放 贵州茅台打出抑价组合拳》一文,表示点赞,称此文“实事求是”,“我们在努力”。

(作者:文静 编辑:张伟贤)

文静

产经记者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长期跟踪西部优势产业,如白酒,水电、有色、化工、烟草等。从2004年起聚焦酒行业,同时涉足文化和旅游。致力于中国酒业走向世界,探索酒旅融合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