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钢琴携手海高艺研院共建艺术研发中心

广州国企党建2022-01-20 12:05

近日,海外高层人才艺术研究院珠江钢琴创梦园研发中心揭牌仪式暨“高光时刻”——国际当代视觉艺术大展(荔湾站)开幕仪式举行。

海外高层人才艺术研究院作为国内高层次产学研商相结合的研究院机构,曾荣获“花城时尚优秀服务平台”等荣誉,在国际与本土艺术家和文创机构之间、高品质艺术时尚与市民生活之间、国际视野与本土文创产业的发展之间,创造真正对话的可能性,并充分发挥积极催化作用。

海高艺研院珠江钢琴创梦园研发中心将聚焦艺术设计,针对“文化艺术、空间营造、IP孵化”这三个核心主题,集聚中外创意设计顶级人才,构筑系统研发体系,与珠江钢琴创梦园紧密合作,共同推动创新研发和孵化加速,力求打造具有实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文化创意产业服务机构。

研发中心的落成将切实将在文化创意与艺术设计领域与珠江钢琴创梦园深入合作,充分链接国内外顶级资源,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的文化艺术事业和创意产业进步。

揭幕当日,珠江钢琴创梦园R艺术空间也正式对外开放,首个展览即是“高光时刻”——国际当代视觉艺术大展(荔湾站)。展览特邀超过15位国际当代新锐艺术家参与,展出超过100余件当代视觉艺术原创作品与艺术衍生品,作品形式包括绘画、雕塑、摄影、装置等,旨在打造一个国际新生代艺术家展示的新平台,更为大众展示高品质的艺术文化盛典。

R艺术空间前身是积淀珠江钢琴集团辉煌历史的企业展厅,由珠江钢琴创梦园与海外高层人才艺术研究院共同打造。经过改造及硬件升级之后,现“变身”成为综合性艺术空间,将集聚国内外文化艺术资源,以当代综合艺术展览为核心,旨在打造成为具有学术高度、自由灵活性、开放合作性的国际时尚艺术空间。

来源:珠江钢琴


(作者:广州国企党建 )

广州国企党建

官方账号

广州国企党建是广州国企党建教育和党员学习的在线平台,实时发布最新党建要闻、党建动态、优秀事迹等第一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