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望大湾区|广东房协: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调控政策 积极销售回款

瞭望大湾区王春仪 2022-01-28 09:23

瞭望大湾区|广东房协: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调控政策 积极销售回款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选举提名期为2月20日至3月5日

香港特区选举管理委员会(选管会)27日发表行政长官选举活动指引。根据指引,2022年香港特区行政长官选举将于3月27日举行,提名期定于2月20日开始,至3月5日结束。选举事务处将推行多项措施,防止新冠病毒在投票站及点票站散播,鼓励选委会委员进入主投票站时使用“安心出行”流动应用程序,并遵守一系列防疫措施。

 

香港暂停进口荷兰北布拉邦省禽肉及禽类产品

香港特区政府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物安全中心(中心)27日宣布,根据世界动物卫生组织通报,荷兰北布拉邦省暴发高致病性H5N1禽流感,中心即时指示业界暂停从该地区进口禽肉及禽类产品(包括禽蛋),以保障香港公众健康。

 

1月28日起粤港跨境货车司机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境

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27日发布通告称,为妥善应对近期粤港两地新冠肺炎疫情变化,做好粤港跨境货车司机的健康管理工作,经粤港双方沟通协商,进一步加强粤港跨境货车司机入境管控措施。一、粤港跨境货车司机统一调整为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境。二、以上措施自2022年1月28日零时起正式实施,执行至2022年3月15日。

 

打卡倒计时!想乘“发光”电车,快来花城广场总站

近日,一辆“发光”的双层电车吸引了很多市民的注意:大红色的涂装契合新年喜庆的氛围,发光的车身广告扮靓夜晚,车身还绘有可爱的老虎形象、萌趣十足。发光的双层电车正是107路公交,当夜晚来临,这辆巴士成为流动着的“萤火”穿越羊城新旧中轴线。发光巴士涂装将保留到本月底,想要打卡的市民不要错过。


(作者:王春仪 编辑:王春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