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号online丨全球股市动荡不安,A股节后还会开门红吗?

南财号online 2022-01-28 12:51

【直播简介】

当前国际环境因素不断冲击国内市场。本月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出现爆冷情况,美国国债收益率持续大幅波动,美联储加息预期不断提高的同时,国际地缘政治事件也对全球股市造成较大影响。目前,全球股市动荡不安,为应对国际市场波动风险,国内货币政策也是出现持续宽松的态势,元旦前进行了降准操作,元旦后MLF、LPR也出现下调。同时近期临近年报披露季,大家都很关注A股节后还会开门红吗?

今天,南财号online邀请到著名财经评论家程大爷来到我们节目,跟我们共同探讨目前环境下的操作策略。

嘉宾:著名财经评论家 程大爷

主持人:股市广播新锐主持人 蔡智斌

策划:贾肖明 袁丁 周湘杰

直播统筹:李啸啸 曾婷芳

导播:张奕帆

设计:黄丹虹

(投资有风险,请谨慎投资。本栏目嘉宾观点不代表南财集团、21财经客户端、南财号平台的观点和立场,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编辑:周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