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对话丨以色列驻华大使潘绮瑞:北京冬奥会实现碳中和意义重大,相信将取得巨大的成功

南财对话郑青亭 2022-02-04 16:15
专访以色列驻华大使潘绮瑞:相信北京冬奥会将圆满举办 中以自贸协定有望年内达成

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 郑青亭 北京报道

世界期待中国,中国做好了准备。

时隔14年,奥林匹克圣火再度在华夏大地点燃。中国北京成为奥运会126年历史上首座“双奥之城”。尽管仍受疫情影响,但是中国将秉持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再次通过奥林匹克盛会向世界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之际,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南财对话》推出“祝福冬奥 约定北京”特别访谈,展现海内外权威人士对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会的信心与期待。

近期,以色列驻华大使潘绮瑞接受了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的视频专访。 她相信,“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成功”,她也谈及了以色列运动员的参赛情况,并祝愿所有运动员取得佳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也是中以建交30周年 。在这一方面,大使又谈到了哪些内容呢?我们一起看看视频吧。

策划:于晓娜

记者:郑青亭

编辑:和佳

监制:施诗

制作:冯栩莹

设计:林军明 白宇航

新媒体统筹:丁青云 曾婷芳 赖禧 黄达迅

出品: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

(作者:郑青亭 编辑:和佳)

郑青亭

记者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