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早报丨谷爱凌夺金后分享成功“四宝”;羽生结弦完成首秀说“今天被冰讨厌了”;双奥场馆“鸟巢”凤凰涅槃惊艳世界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视频
2022-02-09 08:37

#冬奥早报 冬奥资讯全知道

【热点】

谷爱凌夺金后分享成功“四宝”

2月8日,谷爱凌以188.25分取得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冠军。赛后采访时,她表示滑雪促进了她的成长过程,教她摔倒了以后怎么站起来。并分享了她的成功“四宝”!

 

羽生结弦完成北京冬奥首秀“今天被冰讨厌了”

2月8日进行的花样滑冰男单短节目比赛中,羽生结弦第一个跳跃动作出现失误,最终以95.15分位列第8位。赛后接受采访时羽生结弦说道:“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今天被冰讨厌了,看来不能日行一善,要日行十善才行。”

 

双奥场馆“鸟巢”凤凰涅槃惊艳世界

北京冬奥会开幕式给全球亿万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全新亮相的鸟巢,完成了37项改造工程,囊括了景观照明系统、扩声系统、暖通空调系统等,正式开启节能低碳、智慧化服务的全新模式。

【赛事】

奥地利选手马蒂亚斯·迈尔获得高山滑雪男子超级大回转冠军

正文:2月8日,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高山滑雪男子超级大回转决赛中,奥利地选手马蒂亚斯·迈尔以1:19.94的成绩成功卫冕。美国和挪威选手分别位列二三位。此外,迈尔还在2月7日男子滑降的比赛中获得的铜牌。

 

冬奥男子速度滑冰1500米,荷兰选手双双破纪录,斩获金银奖牌

2月8日,冬奥男子速度滑冰1500米比赛结束,荷兰两位选手先后打破奥运记录斩获金银奖牌。而代表中国出战的宁忠岩,最终位居第7。这场决赛可谓是神仙打架,遇强更强。

(作者:21视频 编辑:曾婷芳,实习生,李子豪)

21视频

财经短视频领军者

用视频打开财经世界。(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