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昌华:大湾区的发展是我们未来的舞台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刘巷,李振,林典驰,庄欢,金珊,黄丹虹,朱景辉,实习:赖燕妮
2022-02-21 23:05
30位青年亲述:大湾区逐梦故事

约帕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及设计总监蔡昌华:“大家好,我是蔡昌华。大湾区的发展机遇,当中包括有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工程基建、娱乐、文化、饮食等等很多的机遇。香港作为一个国际金融城市,也都是中西文化汇聚的地方。作为设计师,大湾区的发展是我们未来的舞台。2022年我们将会计划在中山、广州、佛山等地方开设分公司,携手发展大湾区。在过去创业路上,我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创业朋友,同时也得到内地政府的全力支持和帮助。”

我与湾区共成长,一起向未来!

———————

出  品丨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客户端

制  作丨南财新闻部、学习经济频道、创意互动中心

策  划丨贾肖明

内容统筹丨丁青云、谭婷、杜弘禹

设计统筹丨林军明

视频统筹丨曾婷芳

内容执行丨李振、刘巷、谢珍、叶映橙、张文卓、郑玮、辛继钊、王帆、林典驰、彭敏静、田静、林青云、庄欢、金珊、程迪、曾静娇、欧阳丽云(实习生)、黄菁珊(实习生)

设  计丨林潢 陈珊 廖苑妮 黄丹虹

视  频丨朱景辉、林典驰、张佳俊、赖燕妮(实习生)

技术开发丨李逸君

审  校丨强燕、黄志明

(作者:刘巷,李振,林典驰,庄欢,金珊,黄丹虹,朱景辉,实习:赖燕妮 编辑:李剑华)

李振

政经版记者

重点关注交通、外贸领域,持续关注城市进化及一切与人口人才相关的研究,紧盯粤港澳大湾区一线。欢迎交流!微信:15521370038;邮箱:lizhen@21jingji.com

林典驰

记者

关注深圳上市公司,邮箱:lindc@21jingj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