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十五届)『金贝』资产管理竞争力案例征集正式启动

中国资产管理年会2022-03-25 19:32

以公司为鉴,探索资产管理的未来方向 以产品为镜,发现资产管理的成长动力 以数据为例,剖析资产管理的创新逻辑

以公司为鉴,探索资产管理的未来方向

以产品为镜,发现资产管理的成长动力

以数据为例,剖析资产管理的创新逻辑


21世纪『金贝』资产管理竞争力案例征集是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旗下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7年发起并主办,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十四届。『金贝』资产管理竞争力是为发现资产管理行业成长中的内在逻辑,制度框架设计、突破同业竞合边界;同时挖掘财富管理的创新模式,探索中国资产管理行业的成长法则与未来方向,为投资者梳理财富管理市场,寻找优秀投资机构与产品。

2022(第十五届)『金贝』资产管理竞争力案例征集现已正式启动

本次申报范围涵盖:银行、银行理财子公司、保险、证券、公募基金、信托、私募基金、财富管理、消费金融等。

申报要求:

申报机构须符合监管机构相关规定,并且符合以下条件:

1)根据公开法定信息,申报公司没有受到监管部门重大处罚,没有重大违规行为,没有出现违背契约的行为;

2)根据公开法定信息,当年申报的公司没有因投资者关系涉及重大法律纠纷。

3)提交组委会的申报数据及资料均为真实信息,谢绝弄虚作假。

申报咨询021-64265993 顾先生,gutao@21jingji.com

2021中国资产管理年会回顾

http://www.21jingji.com/zhuanti/topic/2021_zgzg/


(作者:中国资产管理年会 )

中国资产管理年会

官方账号

「中国资产管理年会」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旗下智库型专业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7年发起主办。年会聚焦高速发展的中国资产管理行业,每年广泛邀请来自于政府金融监管、行业机构及学术研究机构的精英大咖,共同分享和探讨资产管理行业的前沿话题,全力打造中国资产管理行业的顶级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