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在广州召开

南方财经报道巢吉欢 卢如钢 2022-05-22 18:45

5月22日上午,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省委书记李希代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一些来自基层的代表表示,这份报告振奋人心又接地气,是今后广东工作的一个纲领性...

1.png

吴莉琳 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

非常振奋人心,(报告)提出九方面的重点工作非常接地气,也让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有非常明确的工作指引和方向。

2.png

李志婷 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

我觉得李希书记这份报告是一份振奋人心的报告,对我们乡村的发展,以及对我们少数民族特色的扶持力度是很振奋人心的。作为基层农村干部来说,我们会担起这份责任,让我们乡村发展得更加美丽,更加宜居、宜游。

3.png

张春华 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

(报告)把广东未来五年的蓝图绘就很好,我作为基层医务工作者,要把人民健康放到更高的位置。

4.png

陈妍 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

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方向,写得很明确很详细,我觉得这份报告,对我们以后的工作是一个纲领性的文件。

5.png

巢欢 记者:

五年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牵引广东改革开放向纵深推进,横琴、前海两个合作区的建设起步成势,牵引广东在更高的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

 


记者:巢欢

拍摄记者:卢如钢

编辑:陈琛萍

配音:王欣

监制:夏精棋 赖禧

统筹:曹军 杨海涛

新媒体统筹:丁青云 曾婷芳 丁海利 黄达迅

出品: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


(作者:巢吉欢 卢如钢 编辑:陈琛萍 丁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