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乳业成功登陆深交所主板 南昌境内外上市公司扩容至35家

南昌新闻网
2022-05-23 16:46

  5月20日上午,南昌市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江西阳光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深交所主板,这是南昌市继正邦科技、煌上煌食品之后的第三家主板上市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也是南昌市2022年首家上市公司。随着阳光乳业的上市,南昌市境内外上市公司数量扩容至35家。

  阳光乳业的成功上市,将为南昌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打赢恢复经济发展攻坚战提振信心、增强动力。一直以来,南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发展,大力推进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先后与沪深交易所、北交所、深圳证监局、江西证监局和多家证券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加强深交所南昌基地建设,全力帮助企业解决上市难题,上市工作成效显著。目前全市上市公司实现了主板、科创板、创业板、港交所、北交所全覆盖。

  据了解,阳光乳业本次公开发行新股7070万股,募集资金将用于江西基地乳制品扩建及检测研发升级项目,安徽基地乳制品二期建设项目和营销渠道建设及品牌推广项目。借助此次上市机遇及募投项目实施的紧密配合,加快“南昌味道”走向全国的步伐,为全面助力打造乡村产业振兴“南昌样板”作出示范引领。

  (来源:南昌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