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新区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落地多个首店

城市频道
2022-05-23 16:08

重庆两江新区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龙湖爱加两江星悦荟(以下简称“爱加星悦荟”)于5月20日开业。该项目是龙湖全国首个轻资产星悦荟项目。该商业体紧邻寸滩国际新城时尚消费区,将与寸滩国际新城一起打造国际消费核心承载地。

 

爱加星悦荟外立面效果图。(来源:龙湖集团)

爱加星悦荟位于两江新区轨道金童路站旁,由龙湖集团携手宝田股份携手打造,是龙湖全国首个轻资产星悦荟项目,也是星悦荟项目的全新升级之作。

据介绍,项目着眼于消费场景创新,以休闲体验空间、精致购物空间、欢聚生活空间为构想,通过精细化的业态配比,打造精致复合的理想生活中心。

项目总商业体量约11.6万㎡,定位为悦己生活主场,目前已吸引超160家品牌入驻,其中超20家品牌为西南或重庆首发,20多家品牌为汽博区域首发,布局有盒马鲜生重庆首家第二代升级门店、保利万和影城、海悦荟等主力品牌,涵盖多元餐饮、休闲娱乐、儿童亲子、零售等复合业态。

餐饮方面,爱加星悦荟汇聚了雲川菜、顺祺佛爷煲、飞麦披萨、山味客山野菌汤、兰小官等数十个品牌餐饮,以及星巴克、奈雪等轻食饮品品牌;休闲娱乐方面,有海悦荟健身、隐这里、保利影院、魅KTV、Rend等一系列特色品牌加盟。此外,这里还有拾点托育、运动博士、瓴洋齿科等众多亲子服务和生活服务品牌店。

除了精选品牌业态,爱加星悦荟也注重消费者的游逛感受。在空间氛围营造方面,融合建筑空间亮点,通过退台式设计,不仅更通透,天然的内容秀场也对体验感和场景感进行了全面升级。

疫情防控方面,爱加星悦荟结合购物中心服务特点,开展每日环境消毒、物质筹备、现场安全管理、商家管理等工作,其中包括对公区常接触设施进行每2小时一次擦拭消毒,每日开店前全场消毒一次,闭店后全地面消毒一次等措施等。

开业期间,爱加星悦荟将推出“共赴热爱”流动艺术节等活动,15米“双生繁花”巨型艺术装置、7米高的“巨型玫瑰”也将惊艳亮相。

当前,两江新区正培育建设重庆市国际消费中心区。一系列新商业中心、新消费地标、新城市文化“IP”正“破土而出”,助力两江新区打造高品质生活示范区。

其中,汽博商业中心是两江新区重点打造的商圈之一,与两江新区寸滩国际新城相连,已有THE OVAL一奥天地、汽博中心汽车消费市场等,商业氛围浓厚。(文/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