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青年唱响南沙,共祝香港回归25周年

南沙声音 2022-06-28 22:59

南方财经全媒体记者陈兆宇、陈梦璇、实习生李艺琳 南沙报道

6月28日,广州市南沙区港澳青年五乐服务中心全面启动暨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音乐会在南沙创享湾举办,香港高锋集团董事会主席吴杰庄主席和香港立法会议员霍启刚分别以视频方式向活动致辞。线下活动和线上直播共同将当晚的欢乐推向大湾区、推向全世界,粤港澳三地数千名青年在线共同见证了南沙携手港澳面向世界共谋发展的精神面貌。

音乐会分三部分:香江少年心、青春湾成长、未来中国光,粤港澳青年演艺创意联盟演唱《狮子山下》等歌曲,港澳青年表演游戏互动、女子爵士舞等节目,各青创基地合唱歌曲,共同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

当日,港澳青年五乐服务中心正式启动。南沙将为港澳青少年“乐创、乐业、乐学、乐游、乐居”提供全方位服务,助推港澳青少年参与大湾区建设、融入祖国发展大局,在促进交流、支持发展中厚植港澳青少年的国家意识和爱国精神。


【作者】陈兆宇

【视频】陈兆宇、陈梦璇、实习生李艺琳

(编辑: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