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21世纪「金长城」竞争力研究”案例征集申报工作火热进行中!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李强
2022-06-30 18:21

研究案例结果将在21世纪科技峰会上公布。

21世纪经济报道见习记者李强 北京报道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

当前,中国经济已经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也正在从传统的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

身处大环境中的制造企业顺应变化,积极借助科技手段进行转型升级的探索。

日前,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指导、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1世纪「金长城」竞争力研究”案例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案例征集时间截止到8月10日。

2022年度21世纪“金长城”竞争力研究案例结果将在2022年9月举行的21世纪科技峰会上公布。

21世纪“金长城”竞争力研究案例设置了六个征集类别:

第一类是人物类,包括优秀董事长、经理人、创业人物、新锐创新人物、行业领军人物、科技领域最具影响力人物、科技传播杰出人物等。

第二类是企业类,包括行业领军企业、综合实力企业、最具成长性企业、新锐企业、品牌影响力企业、创新力品牌、创新研发企业、战略创新企业、人工智能企业、工业互联网服务平台、云计算服务平台、智能工厂、智能化创新企业、行业杰出贡献奖等。

第三类是产品类,包括优秀创新产品、智能应用产品、最受欢迎产品、工业APP、创新消费电子产品、创新智能家居产品、潮牌设计产品等。

第四类是产业资本类,包括优秀实体经济服务银行、产业投资机构、助力企业发展杰出机构、助力企业融资机构等。

第五类产业园区类,包括优秀产业园区、产业新城运营商、创新产业孵化器、产业园区、新兴智造样本园区等。

第六类是案例类,重点征集科技赋能实体案例。

21世纪「金长城」竞争力研究案例征集活动期待科技行业的领航者们参与,

期待行业领航者们的参与,让我们一起为行业发展提供科学客观的指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有意向报名的机构请填写附件报名表格提交至:xujie@21jingji.com,咨询电话许先生:020-87365921。

附件:申报表

(作者:李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