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周|“2022年度创新典范企业”榜单重磅发布

21新健康21世纪新健康研究院 2022-06-30 15:43

2022年度创新典范企业公布!

创新周|中国健康产业创变领导力峰会成功召开:中国健康产业领导力联盟正式成立 创新周|“2022年度创变领军人”榜单重磅发布

中国健康产业领导力联盟对积极践行创新变革的先进企业及个人颁发创变奖项,塑造创新样板,鼓励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授予以下单位 “创新典范“称号:

  • 京东健康股份有限公司

创新打造在线上线下一体化医疗健康服务生态,提升并开放自身生态能力,帮助产业上中下游实体企业和业态转型升级,助推我国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

  • 赛诺菲(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致力于更快、更有效地满足中国亟待解决的医疗需求,引进创新药品和疫苗40余种,通过缩短药品审批进程将全球创新药物带给中国患者。

  • 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

不断深耕本土业务,积极携手本土创新力量打造医疗健康创新生态圈。借力中国优越营商环境,协力跨界合作伙伴突破创新边界,助力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和经济蓬勃发展。

  • 葛兰素史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肩负特殊使命、以科学为导向,引进一系列创新疫苗和药物,以核心创新能力助力中国公共卫生事业建设。

  • 北京诺华制药有限公司

为中国患者提供突破性创新药物,并增加药物可及性,寻找新途径,持续为更多患者提供高品质、可负担的健康服务。

  • 雀巢健康科学(中国)有限公司

创新开发中国特色特医食品配方,让更多患者获得营养治疗,缓解临床营养治疗缺口,大力推动中国特医食品行业创新发展。

  • 施维雅(天津)制药有限公司

聚焦中国需求巨大的慢病领域和难治性肿瘤,坚持以解决患者诉求为核心进行产品创新研发,发挥数字化优势不断推进药物可及到药物普及。

  • 杭州诺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癌症居家筛查市场的开创者和领跑者,专注于高发癌症居家早筛,推进癌症筛查技术的创新,加速癌症筛查技术在中国的普及。

  • 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作为预防医学头部企业,美年健康坚持创新引领,打造“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健康服务平台”。

详情可点击查看:https://app.21jingji.com/html/2022/innovation-h5/#/

(作者:21世纪新健康研究院 编辑:徐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