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湾区青年港故事》:以热诚之心,谱写青春华章!

湾区新青年朱景辉,刘巷,李振,金珊,许康衡 2022-07-01 07:35
MV《香港向前》重磅上线!祝福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 MV《香港向前》粤语版来了!唱响悠扬乐章,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

青春筑梦大湾区,携手同心向未来。

充满发展活力的粤港澳大湾区,是广大青年们追梦的地方,这里吸引了众多优秀的人才抓住机遇,拼搏奋斗,谱写属于自己的精彩乐章。

今天,恰逢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之际,我们邀请采访了5位在大湾区奋斗的优秀人才:“石榴姐”苑琼丹、喜剧导演李力持,普华永道广州分所合伙人彭浩贤,广东省公务员彭皓旻,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心理老师冯富荣。

请跟随我们的镜头,看看他们的湾区故事。

——————

出  品丨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 21财经客户端

总  策 划丨邓红辉

策  划丨贾肖明、祝乃娟

内容统筹丨丁青云、杜弘禹、谭 婷、李 振

视频统筹丨朱景辉

设计统筹丨林军明

执行统筹丨刘 巷

内  容丨李 振、刘 巷、许康衡、金 珊、彭敏静、实习生(黄菁珊、李凯琳、罗新雨)

拍摄剪辑丨朱景辉、章启良、梁远浩、肖 航、许婷婷、实习生(韩雨霏、欧梓锋)

设  计丨刘 川、黄丹虹、陈 珊

审  校丨强 燕、王兰花、陈晶晶、魏雯静、黄志明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彭柳副教授 对本片亦有贡献)

(作者:朱景辉,刘巷,李振,金珊,许康衡 编辑:丁青云,谭婷,李剑华)

李振

政经版记者

重点关注交通、外贸领域,持续关注城市进化及一切与人口人才相关的研究,紧盯粤港澳大湾区一线。欢迎交流!微信:15521370038;邮箱:lizhen@21jingji.com

许康衡

研究员

21世纪创新资本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