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好礼免费送,仅限这些人!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22-07-15 00:00

“守护钱袋子 建功新时代”全媒体创作大赛(下称“大赛”)投稿已截止!但活动精彩不停止!为感谢大家对本次大赛的支持,以及为宣传反诈防骗、防范经济犯罪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即日起,成功投稿的创作者,凭投稿时登记的手机号码注册登陆21财经客户端,即有机会抽中价值2000元的净水器1台和价值500元的21财经VIP年卡1张,成为全场的“超幸运锦鲤”!除此之外,还有若干好礼免费抽!奖品数量有限,抽完即止!赶快来吧!

点击下图抽奖,看看你的手气如何!

抽奖时间

7月15日0时-7月17日24时

参与方式

·未下载21财经客户端的:

①扫码或点击链接下载21财经客户端

②用投稿时登记的手机号码注册登陆21财经客户端

③进入VIP频道,点击“活动海报”即可参与抽奖

·已下载21财经客户端的:

①用投稿时登记的手机号码注册登陆21财经客户端

②进入VIP频道,点击“活动海报”即可参与抽奖

温馨提示

本次抽奖活动面向已成功投稿的创作者,每位创作者有一次抽奖机会。因部分投稿人信息提供不完整,可能无法参与本次抽奖,敬请谅解。

关于“守护钱袋子 建功新时代”全媒体创作大赛

大赛由广东省公安厅主办、广东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联合主办、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承办。为更广泛普及反诈防骗、防范经济犯罪的知识与技能,自6月14日起,面向全社会征集创意新媒体作品。

截至7月14日24时投稿截止,共收到来自近500个单位和个人的超1500份作品,涵盖创意短剧、科普视频、原创歌曲、长条漫画、手绘海报等多种新媒体形态。大赛的创作者更是覆盖全国多个地市和各个年龄段,最远的投稿来自乌鲁木齐,最年轻的创作者才上幼儿园。

参赛作品仍在陆续审核整理中。接下来,主办方将从符合要求的作品中,评选若干优秀作品给予表彰奖励,最高奖励万元。

哪些作品将脱颖而出?万元大奖最终会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订阅大赛专属南财号,作品更新即时提醒→

点击进入专题,关注大赛最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