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创意分享反诈知识,Ta是“幸运锦鲤”

“幸运锦鲤”现身!用创意分享反诈知识的胡同学,喜获千元大礼包,价值2500元的净水器和21财经vip年卡即将免费包邮到家。

 

这份锦鲤大奖来自“守护钱袋子 建功新时代”全媒体创作大赛。在为期一个月的征集阶段,共有超过1500份作品提交审核。截至7月15日0时投稿截止,仍不断有创作者向征稿邮箱投递作品。为感谢大家对活动的支持和喜爱,以及为宣传反诈防骗、防范经济犯罪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7月15日,我们面向所有成功投稿的创作者上线了为期3天的抽奖活动。其中50余位幸运儿瓜分了价值近5000元的各种小礼品,胡同学更是锦鲤附身,抽中全场唯一大奖!

胡同学来自广东某高校,她表示,之所以会参加这次大赛,是因为觉得大赛“号召大家都为防范诈骗犯罪贡献一份力”的出发点很有意义,抽中大奖对她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意外惊喜,虽然现时大赛结果还没公布,但已让她感觉收获满满。

错过了抽奖的朋友也不用着急,这只是“开胃前菜”。还记得我们的“万元奖励”之约吗?各位的作品已在加紧审核整理中,符合要求的作品仍将陆续上线。之后,我们也将组织专家评审,从符合要求的作品中,评选出若干优秀作品给予表彰奖励,最高奖励万元。

乾坤未定,你我皆可能是黑马!万元大奖将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订阅大赛专属南财号,作品更新即时提醒→

点击进入专题,持续关注大赛最新进展→

“守护钱袋子 建功新时代”全媒体创作大赛由广东省公安厅主办、广东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联合主办、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承办。为更广泛普及反诈防骗、防范经济犯罪的知识与技能,自6月14日起,面向全社会征集创意新媒体作品。截至7月15日0时投稿截止,共收到来自近500个单位和个人的超1500份作品,涵盖创意短剧、科普视频、原创歌曲、长条漫画、手绘海报等多种新媒体形态。大赛的创作者更是覆盖全国多个地市和各个年龄段,近有广东各界积极参与,远至乌鲁木齐跨省投稿,长有102岁阿婆声援打call,幼有幼儿园小朋友表露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