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速览!2022广东对接会最新议程来啦!

南方文交所2022-07-29 09:10

2022广东文化和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会议程新鲜出炉!火速报名!


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承办,广东省旅游协会投融资专业委员会、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协办的2022广东文化和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会(以下简称“广东对接会”)将于8月9-10日在广州东方宾馆举办。



本届对接会采取“1个主会场+3个分会场”办会模式,紧扣当前文旅产业复苏和“十四五”文旅产业发展规划,深度聚焦探讨疫情常态下文旅产业发展新态势、新挑战,投资的新机遇及新特点等,推进纾困政策落实及文旅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产融合作对接。其中,8月9日下午举办本届对接会主会场;8月10日上午举办“乡村振兴”和“文旅创新”两大专场对接活动,下午举办“县域文旅”招商推介会,设置主题演讲、案例分享、政府招商引资推介和项目路演等环节,切实促进文旅产融合作对接。



最新大会议程请查收~


01  大会议程


注:最终议程以对接会现场为准


02  活动报名




-扫描上方小程序二维码,提交参会报名-

-审核结果将以短信形式通知-


如有疑问,请联系

020-31800750转874(张先生)

020-31800750转814(谢小姐)


(作者:南方文交所 )

南方文交所

交易服务机构

广东省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南方国际版权交易所)是广东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综合性文化产权交易服务机构,是《广东省建设文化强省规划纲要(2011-2020)》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