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疾控提醒:乘坐以下两趟火车的人员请立即报备并核酸检测!

广州越秀发布
2022-09-13 08:43

越秀区9月12日12时发现1名核酸异常人员。该人乘坐Z136/Z137次列车(乌鲁木齐-广州,2022年9月9日21时发车),于9月12日凌晨3时左右到达广州站,落地核酸后乘坐C7031次列车(广州-深圳,9月12日6时19分发车),于12日8时到达深圳市罗湖火车站。

请乘坐过上述两趟列车的人员,务必第一时间向居住地社区和所在单位报备,做好个人防护,配合采取相应的防疫措施。

广州越秀疾控提醒广大市民 

● 请广大市民朋友坚持戴好口罩,配合做好扫码、亮码、测温、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 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十大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诊。

● 倡导跨市出行人员返回后开展核酸三天两检。

来源:广州越秀发布

(编辑:梁宇芳)

全国各地最新出行防疫政策一键查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