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缩150秒,“中国这十年”系列发布会答问精彩瞬间

部委发布·答问南财李博,李莎,周潇枭,边万莉 2022-10-11 19:44

从4月下旬到9月底,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举行了36场“中国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邀请约60个中央部委代表,向社会公众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一系列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21世纪经济报道、21财经客户端推出全媒体栏目《部委发布 答问南财》,南财记者全程参与跟踪报道,先后10次现场提问。我们用镜头捕捉南财记者与新闻发言人的答问瞬间,用全媒体报道聚焦财经热点话题、梳理国家发展脉络,为用户全景式呈现“中国这十年”的精彩华章。

编辑:周上祺、陈洁、李博、马春园、杜弘禹、李振

(作者:李博,李莎,周潇枭,边万莉 编辑:视频,曾婷芳,许婷婷,柳润瑛)

李莎

记者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

周潇枭

高级记者

关注宏观经济形势及趋势,涉及投资、消费、财税、科技创新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