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汽车视频|成都:“网红城市”瞄准汽车+

21世纪新汽车研究院杜巧梅,实习生陈一豪 2022-11-07 17:16

成都不愿错过新能源汽车和智能汽车产业的机遇,如今正在奋力追赶。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杜巧梅 实习生陈一豪 北京报道

今年,21世纪经济报道与汽车之家联手打造的《2022中国新能源汽车城市发展报告》(拟)将于年底发布,该报告从去年的10个城市扩充为15个城市,既包括四大超一线城市,也包括新能源汽车产业布局完善的一二线城市,既有国内的老牌汽车生产基地,也有进入新赛道的新兴城市。报告的核心数据也从规模实力、产业密度等产业端数据,扩充了新能源汽车城市消费能力、消费潜力等更多消费端数据。

在报告正式发布前,我们首先将对15个新能源城市进行一个系统的梳理与盘点,今年这组“巡礼式”大型预热系列报道的第五站走进“网红城市”——成都。

(作者:杜巧梅,实习生陈一豪 编辑:张明艳)

杜巧梅

汽车版记者

长期追踪全球汽车行业发展,聚焦车企改革及未来出行领域。记者微信:dxndmw,欢迎爆料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