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观察丨运动品牌关注零碳与可持续

大文旅彭强 2022-11-08 17:07

零碳大潮席卷诸多行业。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彭强 北京报道

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现场,除了展出创新性产品以及一些将要在中国市场首发的运动服饰以外,老牌运动品牌表现出了对零碳和可持续概念的更多关注。

在Move to Zero(零碳排、零废弃)的长期宗旨下,耐克已经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开始在设计、制造到运输的各个环节产生影响。

耐克大中华区运营及物流副总裁常远介绍,在产业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除了自身业务产品的研发与创新之外,越来越多的企业都更多地关注起零碳运营和可持续,这在打造低碳竞争力的同时,也有助于树立更好的社会公众形象。

“环保是产业和国家的未来大趋势,随着双碳目标的提出,我觉得每个人、每个品牌都有责任尽上属于自己的一份力。”常远说。

(作者:彭强 编辑:张伟贤)

彭强

记者

关注与大能源、工业相关的一切,欢迎沟通交流。记者个人邮箱:pengqiang@21jingji.com。个人微信:ipunk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