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看进博|进博会“五年级生”蔡司光学,本届带来了哪些展品?

21新健康施诗,剪辑:李群 2022-11-10 15:19

带你走进蔡司“光的世界”!

南方财经全媒体记者 施诗上海报道

《“十四五”全国眼健康规划》提出,“眼健康是国民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涉及全年龄段人群全生命期”。作为进博会的“老朋友”,蔡司光学也将这一理念融入到本次进博会的展台,吸引了不少观展观众的眼球。

蔡司光学中国区董事长、总裁彭伟表示,在眼健康领域,“健康中国”战略已经为国民眼健康提出了更加科学的标准,和更加具体的要求。“我们非常看好在中国的未来发展。一届比一届精彩的进博会,犹如新时代中国不断扩大开放的生动缩影,让人感受到中国经济的强大韧性和旺盛活力,也为跨国企业的在华发展注入了信心与动力。随着中国加快建设贸易强国以及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相信无论是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还是全民健康意识的提升,都能为蔡司光学创造大有可为的空间。”

(作者:施诗,剪辑:李群 编辑:朱萍)

施诗

海外版记者

长期关注美国政经动态和在华外资企业的发展情况,追踪娱乐、体育、医药、文旅等领域的最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