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2022中国资产管理年会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22-11-11 19:54

聚焦北外滩,2022中国资产管理年会邀您共享资管盛宴!

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浦银理财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资产管理年会”将于11月15日盛大开幕

2022年是承上启下的一年,对资管人意义重大。“资管新规”跨越过渡期正式实施,改革取得显著成效,产品打破刚兑回归本源、行业秩序进一步规范、金融体系整体抗风险能力提高,种种创新举措有条不紊地持续推进。

这一年资管行业面临压力,同时也孕育着新的机会。放眼全球市场,外部环境复杂多变,金融市场不确定性持续,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立足长远,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

如何抓住机遇,寻找结构性投资机会,聚焦哪些领域,如何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养老体系建设、服务社会民生福祉.....资管行业对于中国经济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何更好地发挥资金优势,助力国家战略是每个资管人关心的问题。

“2022中国资产管理年会”以“大资管进化再启航”为主题,邀请监管部门、权威专家、机构精英齐聚一堂,共话资管行业的趋势与未来、探讨当下的困惑与机会,共商破局之策,碰撞思维火花,为大资管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进入云会场,了解详情并预约直播

扫描二维码,获取金融终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