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 经济信息联播

南方财经报道苏鸿卓 2022-11-23 20:43

珠海机场T1航站楼高架桥引桥启动拆除

近日,珠海机场T1航站楼高架桥引桥启动拆除。即日起,原T1航站楼二楼高架桥落客平台将全部调整至位于楼前正下方的上落客区,乘坐网约车及旅游大巴的旅客需在P5停车场乘免费接驳车往返航站楼。引桥拆除后,新建高架桥将与T1航站楼前部分旧桥和拼宽桥进行连接。根据项目推进计划,珠海机场综合交通枢纽项目高架桥工程将于2023年7月建成通车。


江门:中创新航M1主厂房建设预计年底完成超90%

中创新航动力电池及储能系统江门基地项目是江门市近年来投资额最大的实体项目,总投资200亿元,分两期实施,按照行业领先的标准,建设高智能化、绿色环保的生产基地。目前,项目M1主厂房已进入室内工程阶段,预计12月底完成超90%。项目力争明年4月前项目一期投产。

 

清远佛冈:第7座110千伏变电站将于11月底投产送电

近日,位于清远佛冈县汤塘镇辖区广佛(佛冈)产业园的110千伏文昌(四九)变电站已完成建设、即将投产,该站也是佛冈县辖区继黄花河等变电站之后的第7座110千伏变电站。变电站正式投产后,110千伏线路进入变电站,转换成380伏和220伏的电压进入每家每户。有效满足企业和居民日益增长的用电负荷需要。



(作者:苏鸿卓 编辑:丁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