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品质消费生态论坛即将召开

21世纪商业评论江昱玢 2022-11-23 11:00

引领新生态,重构新价值。

消费升级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体现,也是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方式。

消费升级大背景下,品质消费已经成为新需求、新趋势。高品质消费涉及总市场规模超10万亿元,商业活力和掘金潜力无限。

步入新时代、奋进新征程。12月1日,“2022品质消费生态论坛”将于广东珠海横琴举行,主题为“品质引领新生态,消费重构新价值”。

论坛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指导,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商业评论主办,南财高品质消费研究院、粤港澳大湾区(广东)财经数据中心、南财金融终端提供智库及数据支持。

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政府、产业界、投资界、学术界、媒体界等多位大咖莅临,以崭新视角,围绕品质消费、商业模式、跨境出海三大关键词,献上一场顶级智慧碰撞盛宴。

论坛上,将有阿里巴巴、伊利等一批互联网、消费行业头部企业代表,展现高品质发展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也有一线专家学者建言献策,为企业领创品质消费新时代赋能;更有多位商务局长汇聚一堂,为消费提质升级增添城市特色注脚;以及创投界大咖助阵,共话“双循环”体系下的品质消费机遇。

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离不开消费企业们的创新探索与实践。

本次论坛吸引了众多行业领域的代表企业参与,以案例形式分享新挑战、新科技、新业态。主办方与行业专家从中甄选出品质消费标杆企业,并在论坛现场揭晓“2022十大高品质消费创新案例”,为消费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视角、多方位的借鉴。

“2022品质消费生态论坛”汇集领航者们,聚力激活消费主引擎,共同为加快品质消费生态建设、助力行业企业长远发展添砖加瓦。

(作者:江昱玢 编辑:江昱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