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0月新增就业近28万人,精准帮扶重点人群!4张图读懂广州“双统筹”成效

关注疫情防控林海铭,王冰 2022-12-05 18:18

前10月,广州新增就业27.59万人,促进创业4.31万人,创业带动就业10.28万人。

支持企业“能复尽复、应复尽复”!一组图看懂广州“双统筹”举措 支持企业“能复尽复、应复尽复”!一组图看懂广州“双统筹”举措

在12月4日的广州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明华表示,今年以来,广州市坚持就业优先战略,落实落细国家、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在疫情的较大冲击下,仍然保持了就业形势的总体稳定,就业规模稳中有进,重点群体就业目标完成良好,人力资源市场供求保持活跃。

那么,今年以来广州各项就业数据如何?重点做了哪些工作?下一阶段又有哪些举措?4张图读懂↓↓

(作者:林海铭,王冰 编辑:谢珍)

全国各地最新出行防疫政策一键查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