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窗口将至

乾坤控盘吴斌吴斌(三哥) 2022-12-06 23:16

今天盘面冲高回落,符合预期。我们应该要保持一份淡定,不要去追高。操作上面,我建议大家高抛低吸,上方压力3250,下方支撑在3150的缺口。

三哥:乾坤控盘创始人,短线快枪手!精研主力控盘技术十余年,善于大趋势研判,精于生命K线和开盘八法判多空,创立了一套捕捉起涨点、起跌点、变盘点的控盘技术,自创“七星聚会”、“乾坤十三式”、“风云三十六式抓变盘”等方法!

01  市场温度

两市成交总额:9982 亿   缩量:568.9 亿

涨跌数对比:1670:134:3204    

短线温度:一般

02  大盘观点

朋友们好,我是三哥,今天是12月6号 星期二

我们看到今天这个盘面冲高回落,符合预期。因为上证指数在3250这里压力很重,前期的密集成交区,今年8-9月积累了不少套牢盘在3250-3300一带。所以在这个地方呢,指数不可能一蹴而就,它不会直接上攻。所以这个时候呢,我们应该要保持一份淡定,不要去追高。操作上面,我建议大家高抛低吸,上方压力3250,下方支撑在3150的缺口。

特别留意本周四或本周五的时间窗口,这个拐点将会演变成压力拐点,短期宜谨慎,仓位一定要控制好,同时一定要做高抛低吸,哪怕看好,比如说像大消费,对吧,包括基建,房地产,包括整车这些票,我们在操作过程中要去做一些滚动,目前还是不太适合一直持有的。所以在这个时候呢,我给到大家的建议,就是逢高做减仓,跌下来的时候坚决逢低买。

2022年很艰难,但今年完成了一个壮举,长线完成两次大底结构(4月底2863和10月底2885),这预示着2023有望迎来超级行情。我们从时间周期推算,这次将是新一轮牛市的启动点,为期三年。希望大家重视,重拾心情整装待发。大行情就是在绝望中产生的!今年你绝望过吗?加油!

好了,今天的收评到这就结束了,感谢各位朋友的阅读!

温馨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涉及个股,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吴斌(三哥)登记编号:A0590621010004。上述战法不能100%准确预测全部股价的涨跌走势,仅供参考。凡使用越声产品须是已签订投资顾问服务协议书通过风险测评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作者:吴斌(三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