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21”2022年度优秀消费品牌征集启动丨看消费行业如何穿越周期?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市场
2022-12-08 09:05

尽管前路殊为不易,但我们有理由相信消费行业能穿越周期,获得更好的成长和价值。

2022年,是消费行业穿越低潮、奋力前行的一年,也是经历资本冷静与理性调整的一年。面对不稳定的外部环境和需求的变化,消费品牌如何继续提速提质,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活水?稳住产业链、供应链,稳住市场主体激发创新活力,成为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

在后疫情时代,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这其中,高质量发展既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之一,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消费品牌如何在流量瓶颈与渠道困境中突围?如何把握传统电商与新零售的机遇?如何从创新角度获得新用户的青睐?

尽管前路殊为不易,但我们有理由相信消费行业能穿越周期,通过低谷期的锤炼去增强品牌韧性,从而获得更好的成长和价值。

依托于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及《21世纪经济报道》财经领域强大的影响力,在过去多年对政务、产业、创投、金融、消费等多个行业积累的基础上,围绕后疫情时代的消费新趋势、消费新势力,同时聚焦品牌主体,寻找各个阶段的好品牌与闪光点,从产品、营销、场景渠道、数字化创新四个层面,为中国消费品牌助力。为此,我们重磅推出“Shining21”年度优秀消费品牌案例。主榜单设21世纪“Shining21”优秀品牌案例TOP10,下设四个子榜单包括:2022最具投资价值新消费品牌(5名)、2022最具创新影响力新消费品牌(5名)、2022新消费绿色发展品牌(10名)、2022新消费高成长品牌(5名)。

即日起,正式启动案例征集申报,最终结果将在2022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首届21世纪新消费峰会上发布。欢迎各大消费品牌自荐报名,本次评选将本着客观、公正、公平、专业原则,基于融资情况、行业规模、社会责任、创新研发、核心技术、团队创始人背景等多个维度对案例进行分析评估,从而遴选出优秀企业案例。

需要参与评选的企业或个人,请点击以下链接填报表单。

https://wj.sfccn.com/wheat/#/form?id=48444B54DE3862E874A61D

如有问题请联系:黄女士 电话:13564363886,张女士 电话:13918708207   资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15日

(作者:21市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