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变盘转折点!

乾坤控盘吴斌吴斌(三哥) 2022-12-08 20:09

我们看到今天指数还是震荡为主,当然,个别股票是有所表现的,但是我要提醒大家亮点需要注意...

三哥:乾坤控盘创始人,短线快枪手!精研主力控盘技术十余年,善于大趋势研判,精于生命K线和开盘八法判多空,创立了一套捕捉起涨点、起跌点、变盘点的控盘技术,自创“七星聚会”、“乾坤十三式”、“风云三十六式抓变盘”等方法!

01  市场温度

两市成交总额:8699 亿   缩量:788.1 亿

涨跌数对比:1682:146:3186  

短线温度:一般

02  大盘观点

朋友们好,我是三哥,今天是12月8日 星期四

我们看到今天指数还是震荡为主,当然,个别股票是有所表现的。

但是我要提醒大家:第一,3250压力很重;第二,明天是12月9号,也就是我们时间窗口的重要一个转折点,而对于这次转折,我的判断是要调整,是一个压力拐点。

大盘继续缩量十字星,短期量价已经背离,并且KD值>80,除非上演逼空格局,否则短期调整在所难免。那么,这个位置会逼空吗?可能性微乎其微。

当然,这个调整不要觉得是趋势性调整,但是短期的调整可能一触即发。所以,我建议大家逢高减仓,跌下来比如说跌到10日均线、20日均线的时候再去低吸,去做一些滚动。这行情不可能大涨,不可能一直往上涨,总要调一调。现在这个调整是为了将来更好的上涨!

因此这次调整,我认为将是行情启动的一个关键性的变盘节点,调完以后行情启动。所以逢低做多,重点是这个位置不要去追高。同时我们继续看好大消费,继续看好新能源,以及近期资金频繁异动的磷化工概念!

好了,今天的收评到这就结束了,感谢各位朋友的阅读!

温馨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涉及个股,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吴斌(三哥)登记编号:A0590621010004。上述战法不能100%准确预测全部股价的涨跌走势,仅供参考。凡使用越声产品须是已签订投资顾问服务协议书通过风险测评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作者:吴斌(三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