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化股份董事长于江 荣获“金帆”案例2022年度卓越上市公司领导者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22-12-14 18:49

12月14日,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办,21世纪经济报道承办,汇丰银行战略支持的南方财经国际论坛2022年会暨广东民营企业百强峰会以线上直播的方式隆重开幕。

据悉,资本市场“金帆”样本案例研究项目通过专家和机构推荐、企业自荐等形式,并通过实地调研交流、收集样本案例申报表进行。专家委员会依照公开透明的客观数据,建立独立权威的对比体系,对活跃于国内资本市场的金融机构以及中国创新型上市公司进行全面的梳理,结合收集到的申报表,最终遴选出优秀的金融机构与上市公司,并借助“南方财经国际论坛”平台进行更好的产业整合和推荐,为上市公司、金融机构及衍生行业进行资本运作时提供科学客观指引,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进程。

本年度“资本市场‘金帆’样本案例研究”征集类型则包括中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系列、中国金融机构卓越贡献系列、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军系列三大类,案例共设有27个小类,众多参选企业中,61家公司机构分获“金帆”案例提名。

其中,凭借多年在化工新材料领域的深厚耕耘形成的战略洞察力和前瞻判断力,鼎故革新,开拓进取,带领企业走出发展新天地,展现了卓越领导力,滨化股份董事长于江先生,当选中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系列之“2022年度卓越上市公司领导者”。

主办方对于江先生获奖的颁奖词是:“凭借出色的前瞻能力、缜密的产业思维,精准研判“双碳”战略下化工新材料行业发展趋势,制定了滨化股份面向未来的“12345”战略规划,即按照“一个愿景,两大目标”的理念,全力打造三大集群,建设四大基地,依托五大支撑体系,构建生态平台型企业,把滨化打造成创新能力领先、盈利水平一流、管理水平卓越和社会责任先行的行业头部企业和零碳示范企业。他启动组织变革,实施十大行动,开展生态建设,拓展国际化,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