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任务完成,节后怎么看?

乾坤控盘吴斌吴斌(三哥) 2023-01-16 20:27

我认为上证指数在春节之前已经完成了任务,对于节后的走势我是看调整,先跌后涨!

三哥:乾坤控盘创始人,短线快枪手!精研主力控盘技术十余年,善于大趋势研判,精于生命K线和开盘八法判多空,创立了一套捕捉起涨点、起跌点、变盘点的控盘技术,自创“七星聚会”、“乾坤十三式”、“风云三十六式抓变盘”等方法!

01  市场温度

两市成交总额:9171 亿   增量:2148 亿

涨跌数对比:3882:147:1035

短线温度:

02  大盘观点

朋友们好,我是三哥,今天是1月16号,星期一

我们看到上证指数今天形成了一个突破,突破了3230点,但是有一定的冲高回落,我认为上证指数在春节之前已经完成了任务!

上证指数目前走到今天,已经相当不错,所以要求不能太高,你不能指望再往上突破,因为时间也不够,没几天就要放假了。所以,本周作为节前最后一个交易周,我觉得指数接下来就是一个震荡!

当然,跌也跌不到哪里去。不过,节前上攻,节前冲高,节后大概率是要调整!所以对于节后的走势我是看调整,先跌后涨!

操作层面上,我建议大家逢高做减仓,高抛低吸!

方向上面还是围绕大消费作文章。像白酒,大消费医美等表现还是不错的,个股的机会还是有的,还是可以做的,但是,仓位一定要控制好,我建议大家半仓持币半仓持股,来应对节后的走势,节后大概率要调整!

好了,今天的收评到这就结束了,感谢各位朋友的阅读!

温馨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涉及个股,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吴斌(三哥)登记编号:A0590621010004。上述战法不能100%准确预测全部股价的涨跌走势,仅供参考。凡使用越声产品须是已签订投资顾问服务协议书通过风险测评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作者:吴斌(三哥) )

春节返乡居家防疫权威解答一问便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