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红兵:力争各项主要工作指标尽快迈入全省第一方阵

南方财经报道 2023-01-28 13:49

广东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为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描绘奋进蓝图。

湛江市委书记刘红兵表示, 2023年,快马加鞭。新的一年,湛江将紧紧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坚持制造业当家,加快建设巴斯夫、廉江核电等重大项目,积极发挥宝钢湛江、中科炼化等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全力打造绿色钢铁、绿色石化、绿色能源三大世界级产业集群。高水平谋划广东·海南特别合作区,奋勇东盟产业园大型出口加工产业区,把东海岛建为具有全球引领力的重大产业平台。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0%。同时还要突出港城特色,深耕海洋牧场,唱响海上牧歌,建设“红树林之城”,打造绿美广东新亮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力争各项主要工作指标尽快迈入全省第一方阵。

(编辑:麦见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