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开年拼经济·浙江 丨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

21视频2023-01-30 17:16

新年伊始,多地以召开“新春第一会”或推出新一轮政策措施等形式,向新一年的发展发出“动员令”。从部署内容来看,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作风建设、创新、重点项目建设等主题是多地关注的重点。各地会议确立了哪些发展目标?重点提出了哪些新部署?有哪些关键词?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浙江加快打造高水平创新型省份,坚持创新在现场代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以更大力度实施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推动以数字经济引领现场代产业体系建设取得新的重大进展,往“高”攀升,抢占关键技术、产业集群、未来布局制高点,向“新”进军,重塑平台新优势、抢占数字新赛道、做强数字新基建、激活数据新要素,以“融”提效,推动数字经济与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深度融合。

(作者:21视频 编辑:柳润瑛)

21视频

财经短视频领军者

用视频打开财经世界。(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