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开年拼经济·上海 丨全面落实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增值税等政策 促进汽车、家电等大宗消费

21视频2023-01-30 17:17

新年伊始,多地以召开“新春第一会”或推出新一轮政策措施等形式,向新一年的发展发出“动员令”。从部署内容来看,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作风建设、创新、重点项目建设等主题是多地关注的重点。各地会议确立了哪些发展目标?重点提出了哪些新部署?有哪些关键词?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上海全面落实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增值税等政策;对购置期为今年并已列入目录的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含增程式)汽车、燃料电池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今明两年继续按照50%幅度减免“六税两费”。促进汽车、家电等大宗消费。延续实施新能源车置换补贴,2023年6月30日前个人消费者报废或转出名下在上海市注册登记且符合相关标准的小客车,并购买纯电动汽车的,给予每辆车10000元的财政补贴。实施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补贴,对消费者购买绿色智能家电等个人消费给予支付额10%、最高1000元的一次性补贴。

(作者:21视频 编辑:柳润瑛)

21视频

财经短视频领军者

用视频打开财经世界。(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