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开年拼经济·山东 丨深化新旧动能转换 聚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21视频2023-01-31 15:56

新年伊始,多地以召开“新春第一会”或推出新一轮政策措施等形式,向新一年的发展发出“动员令”。从部署内容来看,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作风建设、创新、重点项目建设等主题是多地关注的重点。各地会议确立了哪些发展目标?重点提出了哪些新部署?有哪些关键词?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山东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以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为总抓手,在发展动力上,持续深化新旧动能转换,强化创新引领,强化转型升级,强化数字赋能,奋力蹚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在发展要求上,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绿色低碳,突出节约集约,突出安全标准,深入实施《山东省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切实把高质量发展要求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领域。

(作者:21视频 编辑:柳润瑛)

21视频

财经短视频领军者

用视频打开财经世界。(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