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开年拼经济·河南 丨以项目为杠杆 撬动经济“开门红”

21视频2023-02-01 15:32

新年伊始,多地以召开“新春第一会”或推出新一轮政策措施等形式,向新一年的发展发出“动员令”。从部署内容来看,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作风建设、创新、重点项目建设等主题是多地关注的重点。各地会议确立了哪些发展目标?重点提出了哪些新部署?有哪些关键词?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河南省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火热启动,3325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总投资超过3.1万亿元。截至2022年底,“三个一批”项目压茬推进、滚动实施,项目累计13110个,总投资94139亿元。一批批质量高、效益优、前景广阔的项目在河南落地生根,一汽集团、宁德时代、华为等众多知名企业纷纷进驻布局,一大批新能源、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项目开工投产,为河南提升创新能力和产业结构优化注入了强劲动力。

(作者:21视频 编辑:柳润瑛)

21视频

财经短视频领军者

用视频打开财经世界。(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