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涨只有一条路!

乾坤控盘吴斌吴斌(三哥) 2023-02-01 20:25

我们看到指数层面上出现了一个反弹,很多朋友又开始激动了,我建议大家不要激动,这个地方要往上涨只有“华山”一条路...

三哥:乾坤控盘创始人,短线快枪手!精研主力控盘技术十余年,善于大趋势研判,精于生命K线和开盘八法判多空,创立了一套捕捉起涨点、起跌点、变盘点的控盘技术,自创“七星聚会”、“乾坤十三式”、“风云三十六式抓变盘”等方法!

01  市场温度

两市成交总额:10046 亿   增量:1044 亿

涨跌数对比:4361:96:610

短线温度:

02  大盘观点

朋友们好,我是三哥,今天是2月1号,星期三。

我们看到指数层面上出现了一个反弹,很多朋友又开始激动了,我建议大家不要激动,这个地方要往上涨只有“华山”一条路:拿下站稳1月30号的高点3310!3310不能够突破并站稳的话,这个地方震荡之后还要往下去测试20日均线的支撑。所以整体来讲,我个人觉得没有那么乐观。

当然,个股的机会像今天我们看到宁王、迪王的表现,所以锂电池表现不俗!可以说,随着北向资金在春节之前大量买入宁王之后,使得宁王的机会出现!因为宁王不仅仅是宁王的宁王,也是创业板的宁王,更是新能源产业链的宁王,很有可能会带动新能源产业链锂电池向上突破,锂电池的春天很有可能已经到来了!

所以我们接下来也要去重视锂电池板块个股的机会,可以低吸,不要追高!

好了,今天的收评到这就结束了,感谢各位朋友的阅读!

温馨提示:观点仅供参考学习,涉及个股,不构成投资建议,操作风险自担,吴斌(三哥)登记编号:A0590621010004。上述战法不能100%准确预测全部股价的涨跌走势,仅供参考。凡使用越声产品须是已签订投资顾问服务协议书通过风险测评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作者:吴斌(三哥) )